靈異航班 Passengers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ndate Pictures 發  行  商:龍祥 語  言:English 導演: 羅得利哥賈西亞演員: 安海瑟薇 烤肉食材 派翠克威爾森 安德魯布瑞格 黛安薇絲特  大衛摩斯 威廉戴維斯 劇情簡介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意外後,年輕的心理醫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烤肉瑟薇飾),由指導教授(安德魯布瑞格飾)指派,輔導空難中十位大難不死的乘客。 還是個新手的克蕾兒馬上就遇到棘手狀況,除了幾位受到嚴重心理創傷的倖存者外,一位歷劫歸來的旅客艾瑞克(派翠居酒屋克威爾森飾),則是拒絕她的輔導,還違反規定,把墜機事件當成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當她嚴守著病患與治療師的分際,為其他倖存者提供輔導時,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共同點:當他們回憶起空難發生的酒肉朋友過程,都與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完全不同,並且不約而同指出一場不存在的大爆炸。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慢慢回億起空難的倖存者,竟然一個個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決心要東區燒烤查明的真相,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克也越走越近,甚至漸生情愫。此時艾瑞克卻常神秘失蹤,而一切線索都指向他,究竟艾瑞克是誰?空難的真相又是? 本片的導演是得利哥賈西亞(Rodrigo 東區居酒屋Garcia),能編能導,是諾貝爾文學獎作家馬奎斯之子,同時是優秀的攝影師。曾執鏡《漫步在雲端》、《烈愛風雲》等片。2000年以自編自導的《寂寞城市》在坎城影展拿下大獎,2005年則以《九條命》燒烤(Nine Lives)獲得洛卡諾影展最佳電影等獎項。 看完些片,心中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一件事。剛上來桃園時,因還沒有買車,所以都坐野雞車回家。到站時,再叫姐姐來接我。一次好像是坐飛狗巴士,不酒肉朋友知建國路有兩站。姐姐在另一站,我在靠近車站的那一站。兩人拿著電話說:我就在飛狗,你沒看見嗎?她在飛狗,我也在飛狗,卻都沒看見對方。事後姐姐告訴我她也有看過類似的電影。她還以為我死了褐藻醣膠,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真是烏龍一場。片中比較詭異的是..兩個已死的人,竟然還能做愛,大白天還能日曬....電影嘛!....不過這部片還真不錯看,後面的姐妹情深有感動到。M....大家都要珍惜身保濕面膜邊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hf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