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招牌抱抱今天真是好冷喔~果然是有冬天的新成屋FULL哥哥今天放假所以就來拍拍兄妹合照自從哥哥上結婚西裝學後每次要去玩都跟不到所以每次都只有小米入鏡也濾桶都只有小米跟我在趴趴走今天要她們拍[招牌抱抱]兩東森房屋兄妹還會不好意思小米也漸漸不喜歡跟哥哥[抱抱]了室內設計可能真的是長大了有男女授受不親的意識了所以趁現情趣用品在還願意[抱抱]就給她們的童年多拍幾張印象當中我賣屋也沒跟我哥拍過抱抱照片呢以下就欣賞我家淘氣兄妹襯衫的照片吧~拔拔昨晚說[老婆~快過年了喔你可以開始東森房屋計畫要往南部走還是往北部走囉]我只想說[我等這天票貼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hf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